close

我最愛看電影首映了,這次要看的是「老闆不是人2」

能搶先別人一步看電影的感覺其實還蠻好的~嘿嘿 ^O^

這部片整個就是個無厘頭,看三個...ㄟ~超級異想天開的笨蛋耍寶,

然後一邊懷疑編劇的頭腦結構怎麼能想出這麼匪夷所思的劇情,一邊哈哈大笑!!!!

不誇張,全場笑聲不斷!!!! 

2014-11-20 18.56.17

不過呢!我以為我會看到老闆惡整員工之類的,但是並沒有,而是三個傻蛋為了擺脫老闆而自行發明創業,結果商場菜鳥被騙了,結果引發一連串挽救破產的爆笑情節。

說多好看嘛,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故事一開始從創業開公司到被騙那段其實很吸引我,原本我是準備看他們會怎麼拯救公司的劇情的,然後怎麼被老闆欺負,結果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竟然看到在Brainstorming如何綁架(完全沒看預告片的下場),不過呢這部片超級舒壓,即使在戲院也是很輕鬆看,跟旁邊討論劇情笑點也不會被白眼,因為....大家一直在笑嘛!!

另外片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演一個美女牙醫著實令人印象深刻,她有很強的 "性"趣,在片中超級瘋狂的言論尺度,很...鹹濕.....,但是就是會讓人捧腹大笑,不過僅此於"說",片中並沒有什麼限制級的畫面(好啦,還是有一小小小段),但不清楚而且還是很好笑...

話說~這部片應該是保護級吧? 不過,片中的言論尺度我是覺得國中以下都不適合吧,即使有家人陪同!

影片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我說光了還有什麼好看的,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劇情簡介跟影片,再決定要不要去戲院看吧 ^_^

 

劇情簡介:

尼克、戴爾與寇特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他們開發出新的淋浴設備,上當地電視台宣傳時噱頭十足,引來黑心投資客兒子的注意,一開口就是十萬份的訂單。三人覺得人生從此直上雲霄,但向銀行借了一大筆錢買原料蓋廠房之後,出貨完成的那天卻接到投資人臨陣退出的消息,才知道他們原來被敲詐了。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綁架投資客的兒子雷克斯,逼他老爸將贖金交出來。但這三個毫無壞心眼的綁匪,根本不是老奸巨猾投資客的對手。出乎意料地,雷克斯決定順水推舟好好敲自己老爸一筆...

盡管尼克想要中途放棄,雷克斯卻決定將三人一起拖下水,這三位衰神從沒想過自己將置身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而雷克斯老爸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也讓他看清楚父親冷血的一面,於是他決定玩更大的!

 

老闆不是人2】電影中文預告:http://goo.gl/H2YXvR

 

這是這次首映會的電影票(下方超大那張)跟貼紙,這....叫我貼哪啊?貼在辦公室準死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2014-11-20 18.46.50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