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黃金周時 我們找了幾家仲介要買新洲花園的房子
本來以為選擇應該會很多 因為老是覺得這邊空屋還蠻多的
可是事實上不然~
我們設定在3房2廳 沒想到竟然我們只得到2間要賣的訊息而以
我們去看了#35棟的房子 在4樓 123平方米(約37坪) 連傢俱一起賣
新洲花園一期的房子隔間都是建設公司在蓋時統一裝修 所以大至上都差不多
但是房東當初應該是自己要住的房子 因為他選用的家具都算不錯
所以其實我還蠻中意這房子的

很快的 我跟仲介回覆 商談價錢
沒想到房東一毛都不肯降 加上新洲花園是新房子 未滿5年 所以政府課了很多稅 
加起來總共11.5%的稅金要付 (大陸政府很會賺錢 哈哈)
我們從看房子到要簽約付訂金 大概一星期時間吧 很倉促吧!!
可是沒想到昨天打算再看一次沒問題就付訂簽約時 
房東說還有人出更高的價格要賣 她說價高者得 
仲介又跟她商量半天 所以最後漲了1萬 要買就是這價錢
哇勒~ 什麼跟什麼嘛!!! 

我當下就跟仲介講 那賣別人好了
後來跟Simon商量 她說她覺得仲介或房東不知道誰在玩手段
她可能看準我們要買 在中間搞鬼
其實我雖然有見到房東 但是所有連繫傳達都是仲介在說 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
所以 我們現在決定 等仲介打來給我吧
如果是真的有人出更高價要買 那就當成我們跟這間房子沒緣分吧!!
繼續看下一間嘍~

其實我們不管資金跟證件都在處理了
這邊雖然可以貸款 可是利息很高 好像7%多 所以並划不來
Simon這邊人民幣存款不夠 所以也請爸爸10/12來大陸幫忙匯款
買房子需要的戶籍謄本跟結婚證書也請家人幫忙申請及公證
沒想到@@@@

緣分緣分~~~哈哈
而且說不定過兩天仲介就打電話給我 出高價錢的那方決定不買了 
到時候再來砍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