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去動物園了
也好不容易Sophie夠大到可以認識動物了
趁著Simon休假回台, 我們一家跟媽媽及皮 一起去動物園玩


到了動物園門口要買票 我才知道現在持悠遊卡就可以直接扣款進場 
進去的遊園車一趟5元, 也是優遊卡扣款
真的很方便, 而且比起其他國家的動物園的門票真的很便宜, 只要60元喔
而且動物園還有租借嬰兒車的服務
一次費用30元, 押金500元, 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我們進去先搭遊園車到最上方再走下來
在搭車前先看了無尾熊館
很幸運喔~ 我們看到了在活動的無尾熊, 不是在睡覺喔~
不然無尾熊都懶懶得在睡覺, 對Sophie來說跟毛茸茸的玩偶差不多

接下來看了爬蟲館~ 
裡面有很多蛇, 青蛙, 蜥蜴, 烏龜等等的....
Sophie很喜歡這裡喔~~(有點怪怪的 哈~)
 


動物園很多斜坡, Sophie很喜歡衝下去的感覺
他還會發出 "嗚~~~~"的聲音喔
下次要帶他去玩雲霄飛車, 他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O^


這動物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我們問Sophie, 猜想他會說是狗狗
不過在眾人的等待下, 他竟然說~~~ "ㄚㄚ(鴨鴨)"
真是昏倒~ 原來他看到水, 想起鴨鴨, 哈哈~


企鵝館是我第一次看到, 這樣就知道我多久沒來動物園了
可是~ Sophie對企鵝並有什麼興趣耶
他看到企鵝說~鳥~~~ 其實也沒多大的錯誤啦~ 看起來很像 哈哈


Sophie會說Hippo喔~ 可是他的發音很像People


看媽媽耍寶~ 
這便便牆還蠻有創意的, 媽媽耍寶更好笑
旁邊的小女孩看到了還等媽媽照相完他也要拍
媽媽還技術指導表情喔 ^O^


我們順著動物園走下來, 可是很奇怪, 卻沒看到獅子,老虎跟長頸鹿
不知道是我們錯過了還是怎樣~~
而Sophie看到一半就沒電了 不過我想他還是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動物園真的視不錯的地方, 又可達到教學的目的
而且花費又便宜 門票60+ 遊園車5元+ 租推車30元 
還不到100元呢!!!
當然交通費跟餐費不管你去哪都要花, 所以我沒計算進去..
趁回無錫之前, 還想帶Sophie再去玩一趟


看更多動物園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