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無錫大雪第一天...
每天發生太多事情, Blog 更新永遠來不及....
那天一早就下雪~ 下了一整天, 積雪約5公分左右吧
傍晚帶Sophie去玩雪... 他玩得可開心的!!
因為我沒有小鏟子等工具
所以我帶了她扮家家酒的湯鍋跟炒鍋下去當道具..
請看...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我一腳踩下去, 鞋子都看不見了


Sophie開始玩踩踩踩遊戲....


玩得手都凍凍的, 他的手套是露出手指那種


這張照片看起來Sophie的下半身好像被雪埋起來了!!!
後面的樹覆蓋著一層雪, 很美的!!


這一片大草皮現在都是白雪, 本來都沒人玩得
我跟Sophie踩的滿目瘡痍, 還有一大片本想全部走完的
不過天暗的快...就只走一半而已

踩雪踩出樂趣來了~


這時候開始玩雪球~ 本來他不知道如何玩, 一直被我打....
剛開始他也不願意拿雪球的


準備發動攻勢, 媽媽看招~


呼~外面好冷~ 還是家裡溫暖!!!
帶一碗刨冰回來


人客阿~你要多大塊?


玩到趴在地上了


拿小模型準備裝雪...


那天晚上... Sophie就在家裡給我玩丟雪球遊戲....
還好只有給他拿一小碗上來~

說明一下~ 我們玩雪就只有搭電梯下樓
走出去
就是我們玩雪的場地了
其實蠻幸福的~ 冷了就趕緊回家吹暖氣喝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