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聚會都是以小孩子為主
大人都是陪玩的性質
現在小孩子大多了
於是~ 我們決定來做點什麼, 小孩子就讓他們自己玩吧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不織布聚會

聚會地點是在妞媽家, 參加的還有anny跟我
一開始我們先讓小朋友玩耍, 看DVD,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翻書決定今天要做什麼
妞媽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草莓果凍給大家當點心喔

決定好要做什麼後, 我拿書去7-11印紙樣
媽媽們坐在餐桌上專心剪紙樣, 描圖, 剪布....
小朋友則自已玩~
當然啦~ 他們中間還是會過來關切一下媽媽們到底在幹嘛

滿桌子的工具, 大家都很認真做...


途中...寬寬醒了, 妞媽還跑去餵小孩, 不然妞媽可是第一個塞棉花的
Anny選的大象要描的圖比較多, 而且他一次剪了兩隻, 所以速度就比較慢一點
加上弘益玩的太愉快了,尿尿忘記講, 害媽媽要去清理, 耽誤了不少時間


我們在做手工時, 小朋友就自己玩耍
 
 

會後大家幫忙整理環境
 


結果~ 我今天是唯一一個完成作品的....
哈哈~
因為Sophie沒搗蛋, 還包著尿布, 所以我比其他媽媽的時間來的多
加上選的河馬不會很難...
所以~
不過第一個作品... ㄟ 給他有點... 勉強及格而已
尤其是頭跟身體接合的地方, 由於已經塞了棉花超難縫的
所以... 背面慘不忍睹啦 哈哈~


對照一下書上原本河馬的樣子...
不要笑~~~~~下次會加油改善的~
第一次總是比較... 有手工的感覺麻 哈哈~


另外
回家時, 我請Sophie幫忙一起黏河馬的眼睛
因為妞媽家沒白膠, 所以我只是把眼睛先擺著照相而已
結果~ Simon竟然說
不是已經有眼睛了嗎? 幹嘛還黏一次?
不會吧~~~~~~~老爺~ 那是河馬的鼻孔啦~ 誰的眼睛長那麼下面阿...
輸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