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常化妝, 但是如果要上妝,
就一定要來點睫毛膏
把自己的睫毛刷的捲捲翹翹
頓時眼睛立刻有神起來

因此~ 我也相當愛用睫毛增長液之類的產品
這次看到BLOG AD舉辦的"Majiami 瑪奇亞米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試用活動
有這種好康, 當然要馬上報名參加嘍
就這樣~很幸運的我雀屏中選了, 並且很快的收到了產品

收到產品的第一印象,
外觀設計蠻有質感的, 就是那種放在架上會引發消費者的購買慾望的感覺

打開產品發現他是雙頭的, 兩種精華液設計成一隻產品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做法, 最好通通都是ALL IN ONE的,
要出門旅行或出差也便於攜帶
味道淡淡的, 很重要的是沒有刺鼻的酒精味
(忘了之前買的那家產品, 就讓我懷疑酒精是全部的成分)

白色棉棒頭這邊是睫毛濃長精華液
這種刷頭多半都是用在唇蜜之類的產品,
濃稠透明精華液讓我忍不住想要拿來當唇蜜擦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棉棒頭用在睫毛產品上 (不知道是不是太孤陋寡聞了)

而另一邊的睫毛修護精華液是黑色的睫毛刷頭
就跟我以前使用過的增長液是一樣的
不過這刷頭比較小, 所以就算擦下睫毛也很容易
 

研究了包裝盒上的使用說明,
覺得設計這產品的人實在太聰明了
白色瓶蓋的睫毛濃長精華液是激睫毛根部的, 促進睫毛生長的
所以用棉棒頭沾產品塗抹於睫毛根部, 就是我們畫眼線之處
再來用黑色瓶蓋的睫毛修護精華液,
將產品塗抹於睫毛上, 修護受損的睫毛

這邊有使用說明的示範圖片 (照片來源: 瑪奇亞米官方網站)

所以就如同產品說明上寫的
這瓶雙效睫毛精華液, 同時結合睫毛滋養及修護的功能與概念
一次完成睫毛滋養與修護
真是一瓶聰明的產品阿^_^

至於實際使用效果如何~
因為才開始使用一星期, 所以尚未有立即性的變化
(期待的捲俏濃密的睫毛尚未出現)
但是我發現睫毛根部好像冒出了一些短短的小睫毛...
應該是睫毛濃長精華液的效果出現了
而睫毛修護精華液的部分, 目前沒有看出明顯的差異
等我繼續使用下去再來跟大家報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