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參加了飛利浦的活動之後,Sophie又要出征,這次是美國Oster隨行杯果汁機
這個可愛的草莓造型是Sophie參加活動的裝扮,在捷運站靦腆的笑著,時在粉可愛!!!
01

 

會場是在SOGO忠孝店外面的廣場,現場展示了這次發表的產品,說實在,看到這Size就讓我很心動,加上Colorful的顏色更加討喜
Sophie馬上跟我說他希望可以贏得那個粉紅色的回家
02

活動一開始由四位美女帥哥展示了四款不同顏色的產品
03

接下來不外乎長官致詞,這部分我們就.... ㄟ,省略 :P

然後由部落克母女檔香蕉太太跟粉粉搭檔示範果汁機的使用方式及要做的飲品
我們現場需要製作香蕉優酪乳香蕉冰沙及香蕉凱薩沙拉
我收到食譜Email的時候心裡還嘀咕了一下,是不是這台機器的馬力轉速不夠,只能攪拌香蕉,不然怎麼通通都是香蕉料理阿~
結果原來是因為當天邀請了香蕉太太的緣故,誤會這台可愛的機器了 ^_^
現場可愛的粉粉大概是大家目光的焦點,只是粉粉為何沒穿粉粉呢? 這是Sophie問我的~ 哈哈!!04

 

好了,總算輪到我們上場,說實話,再上台前我們完全沒有摸過機器,僅事前幾分鐘看香蕉太太的示範
但是這台機器我不得不說,真的簡單操作,連Sophie都可以很快簡單上手
所以在台下我就決定上台交給他自己處理,我出一張嘴就好
首先我們要做香蕉冰沙
第一步驟,香蕉剝皮,切塊,這簡單....
05

 把香蕉跟冰塊放進果汁杯中,更簡單
06

蓋上蓋子,扣在機器上,這裡需要小小協助,然後就像Sophie的動作一樣,輕輕往下壓,機器就會開始轉動
沒有按鍵,這點超讚!!!!
6-2 

幾秒鐘後,倒果汁,一樣Sophie自己來,我們很厲害,份量估的嘟嘟好,不多也不少
其實這機器的賣點是不需要倒出來的,只需要換上另一個瓶蓋,即可當成出隨行杯將整瓶現打果汁攜帶出門
這點設計我實在要給他拍拍手
07 

加上裝飾後,Sophie的香蕉冰沙就完成了
不過我覺得太水了,比較像果汁,應該不要打那麼久的...
我有偷喝一口,還真的很讚耶,到這時,我已經幫這台機器打80分了 
08

接下來是香蕉優酪乳,其實我覺得應該改名叫做香蕉木瓜優酪乳,材料很簡單,香蕉木瓜跟優酪乳
夠直接吧 ^___________^
切木瓜對Sophie來說是難了點,因為他放在盤子上又加上比較硬,比較難切
所以我就出手幫忙
09

接下來就是把材料通通丟進去
10

蓋上蓋子,壓~ Sophie這時候已經駕輕就熟了,還趁機偷睡覺??? 哈~
10-1

一樣15秒後,果汁出爐,這時候我超級滿意的,已經在打果汁的同時跟Sophie協議好了
以後每天早上請他自己起床準備早餐,當媽的我繼續睡大頭覺,Sophie同意了耶,哈哈哈哈
哈雷路亞~~~ What a great idea!!!!!!
等等馬上上樓上專櫃抱一台回家
11  12

第三道香蕉凱薩沙拉
我原本以為是要用果汁機打醬汁,可是後來才知道這道料理跟果汁機無關,只是讓小孩動手玩玩
廠商準備了生菜跟蘿蔓,Sophie一看到生菜很開心就開始自己剝
可是我覺得用蘿蔓會比較好吃,而蘿蔓要用切的,我就讓Sophie拿了陶瓷刀自己切菜
原本主持人還過來說,這比較危險所以請媽媽代勞,我判斷了一下覺得Sophie可以的啦~~~~
15 15-1

沙拉就切菜,裝飾,灑上起司跟醬料,Sophie表現的架式十足
哈雷路亞Again~~~~~~~~~~~
16

拍照時,我自動退旁邊讓Sophie端著他的作品亮相
16-1 16-2

最後呢,Sophie從粉粉手上接過了最佳廚神獎,這是Sophie最想獲得的獎項
其實他都搞不清楚,他會獲得這獎項是因為他媽在旁邊指出一張嘴不動手,讓他有表現的機會耶~~~
這張照片很經典,主持人跟我笑得好開心,Sophie一臉無奈樣,哈哈哈哈~
17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每個小朋友今天都很棒的!!
21  

說實在,這台機器實在深得我心, 誰家沒有果汁機, 但是真的拿出來用的又有幾家?
一台機器那麼大台, 只打一杯小小果汁, 要洗一堆東西, 說實在, 我想到就類, 直接去外面果汁攤買一杯比較快

但是, 這台隨行杯果汁機, 操作簡單, 體機又迷你, 且只要簡單換個頭, 就可以從果汁機功能變成隨行杯, 連機身本身也只有4個配件 (機身, 杯, 轉刀的蓋子, 隨行杯蓋)
如果一家好幾口, 還可以單買隨行杯... 實在是很符合人性的設計!! 
這東西太晚出現了, 不然我覺得也很適合製作副食品喔~~~
重點是, Sophie說他可以自己準備早餐喔~~~ 天阿~多美好的未來~~~~
Sophie贏得的粉紅色果汁機還沒送來, 等寄過來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Sophie的自創早餐~~~ YAAA!!!!!

 

p.s. Sophie活動結束後, 去跟主辦單位要他的沙拉, 我們端到SOGO美食街, 把這盤自己做的凱撒撒拉吃光光~~ 哈!

 

另~ 謝謝雅潔及主辦單位的照片, 不然沒人拍照, 就無法證明Sophie的廚神怎麼贏來的了 ^^
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小資女也可享受貴婦生活, 香濃義式咖啡一鑑完成,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閃亮上市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