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笑的, 所以...幾乎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笑紋............

那.... 絕對不是魚尾紋喔..... ((堅持不肯承認歲月的痕跡))

所以啦!!!! 眼霜的選擇就真的粉重要了!!!!!

IMG_6641

這次要體驗的是英國原裝進口的 dr.organic -- EPS椰萃奇蹟眼霜, 為「大地之愛」旗下產品之一

dr.organic曾榮獲 CEW最佳新進品牌獎。CEW大賞的評審為美容產業的專業女性族群, 被稱為Glosscars, 相當於美容界的奧斯卡大賞, 聽起來還蠻厲害的!!!!

而看到organic的字眼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幾年有機產品頗受大家重視, 不管是食品還是保養品, 越來越多人選用有機產品, 不想被一些化學藥劑或農藥毒害!!

IMG_6643

 

「大地之愛」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看過, 但是發現旗下還蠻多品牌的, 包括mychelle, earthlove, dr.organic, dermae, nourish, 這些品牌分別來自於英國或美國, 每個系列品牌都有各自的訴求, 但發現產品都圍繞著有機或是天然, 堅持選用有機認證的產品, 要把好的產品介紹給消費者, 這種理念還真的很有心!!!

直接來試用看看 EPS椰萃奇蹟眼霜吧!!

首先我很喜歡他的管狀擠壓的瓶裝, 我覺得眼霜就應該是要用擠壓瓶, 而不是用挖的, 雖然很多品牌都有附上調棒方便挖取產品, 可是說實在很不方便, 現在大家都講求快速, 誰還在用調棒慢慢挖產品阿, 更不用提調棒還需要清洗勒~ 

IMG_6648

 

EPS椰萃奇蹟眼霜含蘆薈、冷壓椰子油、海洋浮游生物、可可籽萃取、山竹萃取、柑橘、佛手柑及檸檬等成分

在清潔皮膚後, 取約米粒大小輕輕塗抹在眼周, 擠出來的質感不會太濃稠, 還蠻容易推開的

IMG_6651

 

我習慣上都會用指腹輕彈眼睛周圍的肌膚, 讓眼霜更好吸收, 不過這瓶奇蹟眼霜的分子細緻, 吸收度蠻快速的, 再塗抹時就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塗抹完畢後也不會覺得眼周四周太厚重, 用了幾天也沒不舒服產品。

記得以前我曾經用過眼霜吸收不佳, 太油膩了, 用沒幾天後就長出一小顆一小顆的突狀點點, 就趕緊把產品換掉了!

IMG_6652

 

產品說明指這款眼霜能改善眼部皺紋、細紋淡化, 能針對眼部細微區塊予以補水加潤, 讓肌膚恢復亮澤等等。

實在很期待他的功效, 繼續使用 EPS椰萃奇蹟眼霜看是否能讓我的笑紋平緩一點 ^_^

IMG_6647      

 

更多產品訊息請參考大地之愛網站:http://www.earthlove.com.tw

有興趣了解購買資訊可參考以下

*諮詢電話:0800 087 887 # 2

*Qmamy 俏媽咪生活網:www.Qmamy.com.tw

*大地之愛專櫃查詢:http://www.earthlove.com.tw/shop

*樂天市場:http://earthlove.shop.rakuten.tw/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3001號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