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有大太陽, 趕緊把Sophie的絨毛娃娃來個大洗澡

丟洗衣機的時候Sophie沒什麼意見, 洗好時他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娃娃洗好了, 他要幫忙晾

IMG_7163  

沒想到, 晾這堆毛孩子時卻出現問題了!!!!

我拿夾子直接夾在熊耳朵固定在衣架上, Sophie卻跟我抗議了, 

我看得出來他們很痛

 

啊啊啊啊~ 啊不這樣晾要怎麼晾, 我讓她自己搞, 搞了半天他同意了, 但是還是碎碎念說他們真的很痛~

有媽媽們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嗎?

不要搞得每次洗娃娃我都好像罪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