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麥香雞~ 免費!!!!!!

而且優惠不是只有一天喔~ 每天都有驚喜優惠等著領取....

此等好康不分享怎麼行呢!!!!!!!!!!!!!!!

IMG_6955  

 

優惠怎麼取得呢? 首先~ 你需要有智慧型手機~~~~ ((啊~ 沒有? 醬我也沒辦法耶))

iPhone或Android系統的手機都行~

趕緊去下載麥當勞鬧鐘

IMG_7276

 

跟著步驟設定帳號,然後設定你明天要起床的時間

他會提醒你,要保持網路連線跟聲音開啟喔,不然你會錯過你的驚喜優惠的!!!! 

IMG_7275   

 

早上鬧鐘響起時,按下我起床了,接著驚喜好禮就送上門啦~

來看看我拿過什麼好康吧!

免費薯餅~ 這我從來沒領過,就白白浪費了,因為公司跟家裡的附近都沒麥當勞嘛!!!!

IMG_6950

 

勁辣雞腿堡39元~ 這!!! 雖不是免費,但是還算超值 

IMG_7088

 

免費麥香雞~ 這個讚!!!!

IMG_6951

 

其他還有買早餐送送豬肉滿福堡、芝麻脆片冰炫風買一送一、免費勁辣雞腿堡、鬆餅早餐35元、田園脆雞堡(雙牛堡)第二套餐半價、滿福堡20元、買中杯飲料送大麥克.......其實優惠還蠻多的!! 免費當然是最棒,但優惠價格其實也是蠻優惠的!!!!

 

不過呢,其實這麼多的優惠我也只用過兩張,其他的兩天後到期就不能用啦 ><

本來還很天真的想說可以寄優惠照片給愛吃麥當勞的朋友使用~ 哈~~~不行的!!!!!

當你決定要兌換時,得按下網頁的我要兌換,然後就會出現以下頁面,2分鐘內要將優惠內容秀給店員看,這樣才算數的!!!!

IMG_6700

 

按下立即兌換後,頁面就開始兩分鐘倒數,時間到就掰掰啦

所以呢,等輪到你點餐的時候再將兌換按鈕按下去吧,不得不說麥當勞很聰明呢

IMG_6953

 

兌換完畢後他就顯示已兌換,這張就沒用啦!!!!

IMG_7112

 

當然也不是天天都有優惠或免費的好康,有時候給你很好笑的動畫或圖案,一早醒來笑一笑開心一下也很不錯!

 

薯條系列的我都蠻喜歡的!!! (說到薯條,截至目前為止我都還沒看到有薯條的優惠,這可是Sophie很期待的,不過我猜應該是沒有吧,薯條可是麥當勞的熱銷商品,不需要優惠都超多人買的)

IMG_7127

IMG_7130  

 

接下來是"今日我最型系列"

嬉皮風

IMG_7132  

 

牛仔風

IMG_7120

 

文青風

IMG_7118   

 

聽說呢~ 每天還有送出一名2萬元現金,但是我沒中過,不知道真假!!!!

不過無論如何,這APP還真的蠻超值得,連不愛麥當勞的我都不得不稱讚一下 ^_^

有免費的就加減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APP 優惠 免費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