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BloggerAds跟Pixnet合作,推出「BloggerAds贊助廣告」,只要輕鬆幾個click即可輕鬆安裝完成,安裝完成後,每篇文末就會自動出現廣告欄位,醬就有機會為自己賺幾杯咖啡喝喝,如果流量大的部落格,可能就不只是幾杯咖啡而已嘍!

 

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BloggerAds贊助廣告」網頁 http://goo.gl/vi33yT,即可到活動介紹,只要按下右上角的安裝按鈕,即可下載安裝完成,非常的簡單。

a

 

 

安裝完成會會出現以下畫面,如果本來就是Blogger AD的users,還可以跟原本的帳號連結。

c

 

安裝完成後可以按下右上角的管理,就會進到痞客邦應用市集,裡面有一些已經安裝過的痞客邦相關軟體,可以往下拉做個人化的需求設定,前後約一分鐘就可搞定。之後進入Blog文章之文末,就會出現一排橫欄廣告,增加瀏覽數集曝光機會,替自己賺點小零用金嘍,經濟不景氣嘛,加減補貼一點 ^_^

 

 

 

 

 

b  

 

你也有在Pixnet寫Blog的習慣嗎? 趕緊也來安裝「BloggerAds贊助廣告」吧! 網址: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