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好醋,好處多」忘了在哪看到這個Slogan,但是我真的好醋的受益者啦~ 最近又發現了一瓶即開即飲的好醋-真新鮮釀皇家蜜醋,一瓶350ML,大小剛好,放包包也不會太重,吃大餐前塞一瓶在包包裡就對了,超級方便的!

IMG_8079  

我是個超級美食主義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超愛吃、超能吃且不忌口,所以過去健康檢查一直是我心中那道跨不過去的鴻溝,萬一檢查出什麼有的沒的,那我怎麼繼續吃啊?所以幾年前,我一直非常排斥健康檢查這回事,一直到前兩年,痛定思痛決定面對現實,結果檢查報告出爐,大出我意料之外,我同事直呼不可能,肯定是報告出錯了,我的三酸甘油脂指數或膽固醇指數都漂亮的很,由其是三酸甘油脂是79(過150就是超標),結果我同事一直說肯定是790,少打一個零。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後來仔細分析我的日常飲食,除了大啖美食不忌口外,我還吃了很多原本就很愛吃,但卻對身體很好的食物,其中之一就是我喝了很多的「醋」,我都戲稱自己是醋桶 ^_^,大概就是這樣讓我的一些指數不至於超標吧! 

而且隨便一Google,都可以發現喝醋好處真多,可以軟化血管降血脂,今年華人健康網就有一篇報導,給大家參考一下: 

據營養專家分析,醋含有18種游離氨基酸等豐富營養成分,俱有殺菌消腫、助血補氣、軟化血管、降低血脂等好處,如今醋正從單純的調味品發展為新型的健康飲品,成為崇尚健康現代人的「新寵」,而一般長期在醋坊工作的工人也不易得感冒。

https://tw.news.yahoo.com/%E5%96%9D%E9%86%8B%E5%A5%BD%E8%99%95%E5%A4%9A%E5%A4%9A-%E8%BB%9F%E5%8C%96%E8%A1%80%E7%AE%A1%E9%99%8D%E8%A1%80%E8%84%82-010204252.html

(資料來源:方舟文化 | 華人健康網) 

不過一般的醋都需要加水稀釋,有時候也是會懶懶的,這次意外發現的真新鮮釀皇家蜜醋就真的很方便,放個一箱在公司,要喝隨時有,像現在天氣熱,放冰箱冰涼當飲料,取代一般的市售飲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而且一瓶的熱量不到100大卡,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負擔,在午餐過後吃太油膩,來一瓶皇家蜜醋去油解膩剛剛好,或者晚上要去吃大餐,順手放一瓶皇家蜜醋在包包裡,都非常的方便。

IMG_8049  

 

今年夏天的消暑聖品多了一樣:真新鮮釀皇家蜜醋,當然啤酒跟西瓜還是不可少 ^_^

IMG_8084

 

用白酒杯來喝蜂蜜醋,感覺還不錯喔

IMG_8080    

 

不過呢,我這麼愛喝醋,很奇怪Sophie就是不捧場,我跟她說喝了會得美美身體好,他勉為其難的嚐了一口,不過你看他的包子表情就知道這一點都不是他的菜,哈哈哈哈哈哈,他說好酸~ 其實只有一點點酸,而且加上蜂蜜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IMG_9483 IMG_9485  IMG_9484  

 

如果你愛喝市售飲料,那不妨改喝蜂蜜醋,既好喝又養身,試試看吧!

IMG_9481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