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家了~ 
Sophie搭過很多次飛機, 但是這次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帶他, 
狀況大致OK, 只是有點累....

昨天一早本來Simon公司司機要載我去機場的, 結果時間到打電話來說...司機睡過頭了
哇哩勒~ 於是Simon趕緊弄一弄載我出門
我們住的地方離機場很近, 約10分鐘不到的車程
所以8:20的飛機, 我們7點離開家就差不多...
無錫蓋了新機場, 就前陣子才啟用, 所以我也蠻陌生的
機場還蠻漂亮的~ 比起以前那個小里小器的, 這個機場還有一點樣子
本想拍照的, 但是時間不夠充裕, 所以作罷!!
一直到所有程序辦妥, 在候機室等登機時才有空幫Sophie拍張照


劃位時我要求了前面一點靠窗的位子 心裡並期待我隔壁會空出一個位子給Sophie坐
這次我並沒有要求第一排可以掛掛籃的位子
因為Sophie已經太大了, 躺不進那個籃子, 加上第一排的餐桌要拿比較困難 所以我並沒要求~
幫我劃位的小姐很Nice, 給了我第二排的坐位
更幸運的是~ 不僅我旁邊位子空著, 連靠走道的位子也沒人坐
可是事實上這班飛機幾乎客滿...後面滿滿滿的 真幸運~

上飛機後Sophie對每樣事情都很好奇 
一直看窗外的景物


看累了就開始研究座位的按鈕, 反正就是東摸西摸的, 每樣東西都很有趣


然後他發現了安全帶, 超級認真的研究怎麼把安全帶繫上
就看他一直很努力的嘗試, 安安靜靜的~ 真不錯
約5~6分鐘後他成功的把安全帶繫上, 還會叫我看喔~ 超可愛的!!
不過~ 繫上安全帶後我就不得安寧了, 
因為他一弄成功, 就會叫我把安全帶解開讓他再試一次


好不容易飛機要起飛了, 我讓他喝ㄋㄟㄋㄟ他就睡了全程...

因為在無錫櫃檯小姐說無法幫我一併劃位, 所以到了香港我還要再去劃位一次~ 比較麻煩
害我還走好久~ 扛著Sophie跟Notebook, 實在超級重....
好不容易辦完所有程序, 已經11點了, 離12點登機 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帶Sophie到貴賓室吃午餐
挑了一個離取餐處很近的位子, 這樣方便我取餐時看著Sophie
他可開心了, 四平八穩的坐好大啖美食, 然後一邊還看著食物台... 哈哈~ 


這是貴賓室提供的午餐, 還有多種沙拉, 不過我沒拿...
我拿了炒飯, 葡式雞肉, 花椰菜, 還有磨菇湯 都蠻好吃的喔
尤其是這次的湯不會太鹹, 我還喝了2碗勒....


在貴賓室約待了40分左右, 我們就趕緊去登機口
一走到看到大排長龍, 我直接抱著Sophie就給他走到商務艙的通道上機
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的位子在很後面靠走道, 
不過起碼小姐幫我保留了我旁邊的位子給Sophie
他是有跟我講~ 如果真的萬一飛機全滿, 放出我旁邊的位子
他就會打電話給登機處幫我把位子往前挪...
我那時就再想 哪有位子挪動阿~ 搞不好是商務艙, 這樣也不錯
不過~ 最後並沒有全滿 所以Sophie還是有位子坐
這次Sophie的位子在中間, 不過他還是有新東西可以分散他的注意
我跟空姐要了玩具, 可是並沒有, 國泰這點還有待改進...
最後拿了一副撲克牌跟信箋, 筆給我... 我讓Sophie塗鴉, 他也蠻開心的!

到了播放影片時, 剛好有米老鼠與唐老鴨, 於是我讓他帶上耳機看(音量調小小的)
剛開始他很不習慣...後來自己調整到一個舒服的位子, 超級認真的看電影~ 好可愛^_^


就這樣~ 我們順利的回台灣了!!!
不過~ 記得嗎? 我之前有說我要偷渡小橘子....
結果在出關處真的有一隻米格魯在努力執行勤務~ 
還看到旁邊的人員沒收了柚子跟其他水果...
於是我就沒乖乖排隊去給小米聞...
就順著人群插隊走出去了 哈哈~ 成功!!!!

好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Shopping, 美食, 旅遊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