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Sophie去游泳池玩水
他在家是天天泡浴缸玩水的, 可是到了泳池他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我先讓他在岸邊踢踢水適應一下
他玩得還蠻開心的
下面的照片並非原本的順序, 但是我發覺把他稍做改變加上文字還挺完整的^_^

唉呦~ 好像很深很恐怖的樣子耶!!!


小心喔...慢慢下去 (其實這張照片是要爬起來^^)


阿~ 水濺到到眼睛了啦


踢小力一點


看我會踢水喔^_^



Simon看了照片問我, 你們就去游泳池踢水喔...
當然不只這樣啦~ 只是只有我一個, 我不能把Sophie放在泳池裡去拿相機
雖然在兒童池他是可以採到地板走路的
不過多半的時間Sophie都是拉著我的手走路的
下次有人一起去的實在再多幫他拍一點照片好了

兒童池還有一個溜滑梯, Sophie每次都只趕爬上去
看了看最後又放棄, 從樓梯又走下來
在我的鼓勵下, 他好不容易趴著溜下來一次
我在下面接著他, 不過就這麼一次, 他不願意在玩第二次啦
膽小Sophie ^_^

至於Sophie的泳帽... 那是我的矽膠泳帽啦
我發覺BB帶矽膠泳帽非常適合, 因為本身有彈性
不過下緣還是要反折才不會太大
但是這小猴子泳帽搭配Susie送的性感比基尼實在不太相稱
但是沒辦法... Sophie太愛這頂泳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