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ophie蠻喜歡看的一套書
是去年我從網路訂購的, 當初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標題寫"顛倒書"
很好奇~ 不知道什麼是顛倒書
所以才會瀏覽一下內容 買來給Sophie看

了解以後, 其實就是一本書有兩個故事, 
沒有封底...只有兩個封面, 然後還要顛倒拿才可以, 所以叫顛倒書
不過我會買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套書只有圖片沒有文字
強調啟發與創意, 書殼的大標題就寫 "聽! 寶寶在說故事"
裡面的故事其實很簡單, 例如拔蘿蔔, 打破水缸救朋友
媽媽可以自由發揮依照圖片講故事
小朋友也可以學習不要受到文字的局限... 這是我非常欠缺的

Sophie聽了幾次以後, 我請他拿書給我
我形容內容給他聽, 他都能準確無誤的拿正確的書給我
以後就可以請他講故事給我聽了
而且有些故事我還會加動作, 
例如拔蘿蔔我就會請Sophie用力一起幫忙, 加深他的印象
其實還蠻好玩的
現在Sophie都會自己拿來翻閱~ 愛看的很

一套4本書8個故事, 才花200多元而已
可是效果卻很不錯喔~


可愛的插圖...


書內頁, 只有圖片沒有文字


顛倒書的交匯處, 最後才有出現文字說明整個故事內容
幫助媽媽如果沒看過這篇故事也可以很快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