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坑老街發現了這頂超酷炫的帽子
馬上掏錢給Sophie買了一頂
他自己挑選了小海豚的圖樣
並取了一個名字---海豚小飛機 
(我們一下子還反應不過來那是在叫他的帽子 哈哈)海豚, 是因為有海豚圖樣吧
小飛機, 大概是因為他有小風扇吧 哈哈

酷吧~
挺厲害的帽子喔, 吸收太陽能, 風扇就會轉動
還有太陽眼鏡, 可以自由調整要不要使用 
(不過那個太陽眼鏡我帶了以後, 發現他只是塑膠片)
走在街上真的萬眾矚目


來各特寫


外出郊遊行頭齊全


頭中間那個可以上下移動的裝置, 就是控制太陽眼鏡上下的
太陽能面版還蠻不錯的, 有陽光風扇就轉, 不過... 風力不大, 但不無小補



我買的隔天, 電視新聞馬上就有報導喔
我才知道他原來叫做太陽能風扇帽... 不是Sophie說的小飛機海豚啦 哈哈
好啦~ 這麼酷的帽子哪買, 多少錢呢???
深坑老街走到底, 就會看到... 圖樣還蠻多選擇的
一張百元鈔就可買到...
(不過~ 我估計在大陸 我7~8元人民幣應該就可解決了)

想買嗎? 深坑跑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