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樂園...曾經是我那個年代的小朋友最期待的遊樂場所
後來雖然改名成為兒童育樂中心
但是 我還是習慣稱他兒童樂園
雖然設備老舊且不好玩了  但那是對大小孩及大人來說
對Sophie而言, 還是一個挺不錯的遊樂場所

去玩那天老天爺心情不好, 下起大雨
不過~ 夏季的午後雷陣雨來的快去的也快啦
依舊不減我們遊玩的興致
反正遊樂設施都不會淋到雨 還是可以玩^^

咖啡杯對Sophie來說速度還是快了點
杯子開始轉時, Sophie馬上倒在爸爸身上
死命的抓著爸爸 哈哈~


旋轉木馬~ 每次看到這個Sophie老是要上去
但是一開始旋轉他就害怕了
我們這次也有心理準備, Simon還特別跟他共騎一匹馬
結果沒想到這次Sophie愛的很
連轉完要下馬了, 都死命的抓著不肯下來
但是身上只剩一張票, 沒辦法我只好跟管理人員說我再去買票補他
再讓他們搭一輪好了
結果~ 我買票回來看到Sophie哭著下馬
原來第二輪已經結束了, 這位小朋友還是不願意下來
真是...敗給他了!!!
另外, 注意看喔Sophie還穿著他的小雨衣 ^_^


小火車是碰碰車的替代品
Sophie看碰碰車看好久, 一直說要坐車車
可是碰碰車110cm以下小朋友不能坐, 太危險了...
只好哄他去搭小火車
小朋友很容易轉移目標的


遊樂設施玩了大部分
雨也沒下了, 沙地很快就乾了, 很神奇
於是Sophie當然不放過玩沙的機會


跟爸爸共同創作
知道他們做什麼嗎????
猜到了嗎? 哈哈~ 是便便啦~~~~~~~
怪怪爸爸 竟然教女兒做這個


在兒童樂園花少少的錢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玩耍
還真的不錯
不過~ 要注意防蚊
那天我們可是餵飽了好多蚊子 
Sophie的腳都變成紅豆冰了, 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