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MSN妞媽問我..
Sophie前天晚上半夜不睡覺喔...
我想說~ 對阿~ 他太早睡了, 2點多就醒了, 自己玩
不過~ 妞媽怎麼會知道阿?
妞媽說~ 因為~ 他打電話給我
哇勒~ 真的假的
趕緊看看手機的通聯紀錄
真的耶 半夜3:31分撥電話給人家....
天阿 真是宇宙無敵超級拍謝的

妞媽說有聽到Sophie的聲音 小小聲
結果Sophie也沒講話~ 妞媽就掛電話了!!

Sophie真的太利害了~ 我手機有鍵盤瑣耶
他怎麼打開的阿???
這麼小就會撥電話給人家, 以後我要提防點
搞不好給我打去家暴中心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