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ophie會唱好多歌了
講好久說要帶他去KTV唱歌, 
但是不是碰到長病毒, 就是生病...
總算~ 找到機會帶他去了
上次去KTV是幾百年前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踏入中華路的錢櫃
心想~ 哇~ KTV這麼好賺喔 門面可以弄成這樣豪華~

因為有預約, 所以我們並沒有等太久
我們選擇了一人279歡唱4小時, 加上159的吃到飽, 外加10%服務費
所以一人是482元, Sophie不用錢

不知道為何才2大1小,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一各大包廂
裡面應該坐8-10個都不是問題吧!! 
這樣Sophie可開心的勒~ 方便他爬上爬下跑來跑去

我們一進去~ Simon點歌, 我去拿食物
Sophie跟Simon 留在包廂
結果沒想到 幾分鐘後 Sophie自己走出來了 服務生跟在後面
我也搞不清楚他是自己走找到路的
還是服務生帶路的 服務生在看到他找到媽媽後就轉身離開
後來又有一次
我帶他出來拿餐點, 回去時沒手牽他
讓他自己走在我前面跑跑跳跳, 
結果~ 他竟然可以正確無誤的走到包廂
實在太利害了~ 一直到他推不開包廂門我才幫他
看來他沒遺傳到我的路痴細胞 哈哈~

唱歌的時候~ 一開始是Simon先唱
Sophie用著充滿好奇與崇拜的眼神一直看著爸爸, 
不過他馬上心領神會
自己找到了無線麥克風~ 直說 "這是我的麥克風" 哈哈
SImon唱了幾首歌後, 小星星出來了
很神奇喔~ 我也沒跟Sophie講要他準備唱歌了
音樂出來時自己正忙著吃東西
結果~
竟然聽到Sophie自己拿麥克風唱出了小星星耶
實在太神了 哈哈
就這樣我們三個輪流唱歌 吃吃喝喝
後來服務生還拿了一本畫冊跟一小盒蠟筆來給Sophie
哇~ 來吃喝玩樂不用錢, 還有禮物可以拿回家喔!!!!

另外說到錢櫃的自助餐
我本來想說大概就是一些粗糙的餐點. 一些小零食之類的
也沒多大的期待~
但是一到食物區 哇.... 除了冷熱飲約10幾種讓你挑選外
還有約8-10道熱食可選擇
還有生菜莎拉, 湯, 水果, 冰淇淋, 蛋糕 通通都有
而熱食的選擇性也很多, 有鳳梨炒飯, 炒寧波年糕, 沙鍋獅子頭(這兩樣我很少在自助餐中見到)
5點過後還有提供現煮的蚵仔煎, 煎雞排, 雲吞湯等等
而且重點是~ 還蠻好吃的喔
下次應該吃中飯時間直接過來才對 哈哈

結果Sophie除了吃一些燒賣, 炒飯外
還吃了他最愛的冰淇淋, 薯條跟西瓜
服務生來收冰淇淋碗的時候, 他還大聲的說 Sophie的冰淇淋吃完了 哈哈~

唱到中間, 本來Sophie已經快沒電了
碰巧我又發現新玩意~
我注意到包廂內有跳舞用的氣氛燈
就自己找開關亂按
結果地上出現了一堆五彩投影, 除了會動還會跑
Sophie就這樣追著那些圖形, 聽著爸爸媽媽唱歌, 偶爾還來個扭腰擺手
開心極了^_^

就這樣~ 我們愉快的過了一下午~
第一次唱KTV可讓Sophie滿意的很~ 一直記得唱歌吃冰淇淋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帶他來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