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很愛騎腳踏車的感覺, 嚴格來講應該講"搭乘"
每次看到腳踏車都忍不住去摸摸,
然後回頭問我~ 叫爸爸買一台好不好
Simon疼女兒~ 當然是好啦!!!

家裡附近最近新開了一家美利達的經銷商
感謝一位在美利達上班的朋友寄了一張85折券給我
行動派的Simon昨天收到折扣券馬上出門買腳踏車
當下就搬回來藍色款, 本來我是中意白色的,
可是經銷商說已經缺貨很久了,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所以Simon就買了藍色現貨帶回家

看到腳踏車的Sophie好興奮

Simon也迫不及待的要載女兒出去兜風~
雖然已經有點晚了

不過父女兩還是興高采烈的出發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
正當我還在想說~ 怎麼出去那麼久還沒回來時
就聽到一陣大哭
心想~ 該不會是撞倒還是怎樣吧? 不然怎麼哭成這樣~~~~
(Sophie雖然愛哭, 可是還是可以分出他的哭聲的不同啦)

結果我出房門, Simon馬上跟我說, 這小妮子玩到不想回家
挖勒~~~~~~~~~~~
結果, 一直大哭不停, 聽的出來他真的是傷心難過喔...
我一直哄, 抱著他看著Simon把腳踏車扛上3樓半
一直跟他說車車沒電了, 要睡覺覺, 明天在叫爸爸載Sophie出去玩

哄了好久~
總算可以接受, 願意跟車車說掰掰, 還讓他去摸一下寶貝愛車
哇~ 超累的!!!

之後Simon跟我說, 一路上Sophie可舒服著
腳還可以翹起來, 一邊唱歌勒
然後只要靠近家附近就開始哭
他一直思索著, 到底多久可以讓他的寶貝女兒騎到心滿意足, 願意回家
最後發現~ 不太可能
除非累了趴著睡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洗完澡要睡覺前
Sophie又記起來他的腳踏車, 還得開門再看一眼並跟他說nite nite才甘心
我想Sophie是不夠大
不然可能還會跟我說要幫他取名字吧 哈哈哈哈~
親愛的腳踏車~ 你就安心睡吧,以後還有得你累的勒!!!!





* Sophie 2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