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亞培有片廣告, Baby要喝ㄋㄟㄋㄟ
剛好爸爸媽媽都在忙, 所以小孩就自己找了小樓梯當腳凳去拿牛奶
真是聰明阿
上星期~ Sophie也發揮了他聰明的本事....

 

話說某個晚上他拿了發條玩具要我轉
我轉好後放地上走, 結果竟然跑到床下去了
Sophie馬上跑開, 我猜想他大概要去拿手電筒

結果....
他拿了撐衣服的竿子回來
頓時, 我跟媽媽都覺得太神奇了
我趕緊去拿相機
結果~ 就看到這個小鬼靈精正在努力撈

 

聽到我跟媽媽哄堂大笑, 回過頭來看我們笑什麼

 

繼續撈... 不過~ 這姿勢實在是太舒服了吧~

 

最後到底撈出來沒?
沒啦~ 還是要老媽我親自動手啦!!!
不過~ 第一時間的反應, 還是看出Sophie實在很聰明

 

 

* Sophie 2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