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的頭髮非常少, 長的又慢
我想是遺傳我啦, 哈哈~
所以我都捨不得剪, 想說盡量給他留長...

加上之前去美容院剪髮Sophie都跟蟲一樣的不配合
所以我乾脆自己動手剪
但是技術實在太差了, 往往像狗啃的一樣
唉~ 還是帶去美容院吧!!!!

可能是長大了, 這次到美容院並沒有以前的不合作
不僅他可以自己作小板凳了
還乖乖給助理小妹圍上剪髮的大圍裙

剪前~ 頭髮跟鳥巢差不多
 

開始剪頭髮嘍~ 美髮師問我要剪怎麼樣
我想~ 就是把前面瀏海修一下
所以就請他幫Sophie剪妹妹頭^^

Sophie很好奇, 一直看著被剪下來的頭髮
  

不知道看著鏡子的Sophie心理想什麼

回頭看一下是哪位阿姨幫她剪這麼可愛的
 

好了~ 幾分鐘後大功告成...
其實只有剪前面, 後面慢慢留長在修吧!!!
看來Sophie應該還挺滿意他的新髮型
不過說真的, 看起來還是有點呆啦!~~ 哈哈
  

 

 

日期: 2008.10.26
Sophie 2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