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因應萬聖節推出了"不給豬排就搗蛋"活動
只要大人點兩份餐
同行的12歲以下小朋友喊出"不給豬排就搗蛋" 隨即招待一份兒童餐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趕緊來去吃~

品田也是王品餐飲集團之一, 走日式風格, 只可惜分店並不多
一走進餐廳有點嚇一跳
裝潢的簡單典雅, 只是整個餐廳燈光昏暗~ 節能減碳嗎???
我個人還是偏好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啦^^

一坐上位子, Sophie就開始忙著魔芝麻
這是等等要混和豬排沾醬用的, 這樣吃起來還蠻香的!!
 

今天我們是點他的幸福套餐(商業午餐),
原本以為是要點他的元氣套餐才有送Sophie的兒童餐
可是點餐的服務人員說幸福套餐也有送~ 少花200元^^
(一份差價100元, 不過多了沙拉, 飲料跟甜點)

我們套餐的前菜--番茄梅漬, 還蠻好吃的
但是就是比不上阿彬叔叔做的
Sophie不愛這梅子番茄, 他對於水蜜桃比較感興趣

來了來了~ 這是招待的兒童餐, 挺豐盛的耶....
這樣一份餐對Sophie來說根本吃不完, 後來打包了半塊豬排跟可樂餅回家
Sophie一看到薯條, 超開心的!!!!
另外~ 忘了說...店家很認真喔~
真的有要求Sophie說通關密語, 還好事前我有先跟Sophie溝通過
不然要是他現場不肯講就麻煩了

香酥海鮮餅, 這個是加入網路會員就送的兌換券
很棒的是~ 他可以兩個優惠同時使用, 所以這個也免費啦
外面的麵衣微辣, 還不錯吃喔~
不過好像沒吃到海鮮, 如果沒講我就以為是豬排@@@@

這是媽媽點的蘿蔔泥豬排
清爽的蘿蔔泥上面淋上一點葡萄柚汁, 跟著豬排一起吃
真的很不錯吃, 感覺就不會那麼膩
除了主餐外, 還有一碗茶碗蒸(照片沒照到, 奇怪~跑哪去了),
無限提供的高麗菜絲跟越光米飯, 日式漬物, 味增湯及蘋果冰醋
一份吃下來還挺飽的~

這是我點的菲力豬排(腰內肉), 本來我是想點海苔培根起司豬排的
但是服務人員告訴我那個豬排會比較薄
想說我還蠻餓的, 點大豬排好了
結果後來有點後悔, 一方面是因為餐的分量很足夠, 加上我們還有一份點心
還有Sophie肯定吃不完的兒童餐...
而最主要原因是, 熱熱的豬排剛來時還蠻好吃的
不知道是我吃的慢, 還要一邊處理Sophie
所以吃到最後那豬排還蠻膩的, 就覺得媽媽的蘿蔔泥豬排比較好吃....

不過厚厚的炸豬排, 第一口咬下真的很美味
看來下次要吃快一點~

整體來說~ 我覺得品田比知多家還好吃, 不過分店少是缺點
而且 我們第一次的用餐經驗就很棒
2大1小 全部吃起來我們才花了506元含10%服務費
超划算的!!!!!

"不給豬排就搗蛋"活動到10/31而已
可以趕緊帶小朋友去喔!!!

 

日期: 2008.10.28
Sophie 2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