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 又要來分享好物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ORIKS 3D超微米深層毛孔潔顏組~
看了Amber的分享, 其實我也超心動想馬上敗一組來試試看
不過馬上被勸阻住了, 因為我現在已經有一隻Olay Pro X 淨透煥膚潔面儀
其實也蠻好用的, 所以$$先省起來嘍,
下次要換時再來考慮看看~
有機會也來寫一篇 Olay潔面儀的分享!!

 

ORIKS 3D超微米深層毛孔潔顏組  

 

作者: Amber

 

好啦, 就認識我的人都了解, 本人是個懶到能坐就不想走, 能躺就不想坐的人... (噗... 有沒有懶成這樣...)

所以呢, 我連保養品都找那種N合一, 最好是用噴的, 噴完就睡覺交差了事/馬上能夠出門為主要需求的人, 保養步驟沒有超過3樣東西的人... 所以, 洗卸的工作程序對我來說就比較重要. 今天要介紹的依然是懶人專用!!! 呃... 換個專業一點的說法是有效率的洗卸工具!!! 

注意注意, 目前我使用的經驗只有在沒上妝跟上淡妝(沒有眼線眼影睫毛膏那種, 只有上BB cream和防晒的狀況), 要想知道上全妝後的使用效果, 等我哪天有空花時間塗牆之後再告訴大家效果如何. 不過這樣小工具, 足以應付一般需求. 

今天要介紹的是ORIKS 3D超微米深層毛孔潔顏組 (含機器1支, 洗面乳1條, 1瓶3合1的美肌噴霧).
當然購買動機除了因為我自己是懶人之外, 就是當時我買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不需要碰水就可以洗臉, 自然就成為我當時買它的最主要原因XDDDD 不過我收到貨的時候當時洗的很開心, 卻忘記還是要把臉上的泡泡用水沖掉啊~~~ (你這個白七, 毆飛!!)

到如今我還是一直很鍾愛它有幾個原因
1) 它的柄是長的, 所以我的手可以沾到水的機會不多, 而且拿起來比較穩
2) 軟毛很舒服, 一邊洗臉一邊按摩, 讓洗臉覺得很有趣而且變的很快就可以把臉洗乾淨
3) 不需要搭配自家的產品, 一般你自己覺得好用的洗面乳即可. 即使是不用卸妝產品, 卸妝的效果依然好到可以讓你驚豔

使用方式超簡單, 臉噴濕/沾濕, 機器刷頭的部份沾濕, 塗上任何的洗臉產品, 移到臉上按摩準備洗卸. 洗到滿臉泡泡(視每個人使用的洗面乳起泡狀況), 就可以用水沖掉.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我怕不乾淨, 所以洗完還用卸妝水再卸一次, 結果啥都沒卸出來. 之後即使沒用卸妝水, 洗完還是跟卸完妝一樣乾淨. 讓我不得稱讚這玩意兒真是好用啊. 比一些號稱卸妝就兼洗臉的產品洗的還乾淨, 給它五顆星.
不過如果你使用的是頑固型的底妝產品, 那還是乖乖的先卸個妝再用它來馬殺雞吧~~~

再來就是防水的問題, 雖然開關離刷頭頗近, 但是因為那邊的設計是一體成型, 所以沒有縫讓水跑的進去, 但是下面機身, 鎖電池的那一節, 我就沒試過是不是也能安全防水了. 反正不是潛水時使用, 應該也不會整支弄到濕到吧... 

泡泡洗掉之後把臉稍微壓乾再噴那瓶三合一, 整個保養保序對我來說就完成了.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啊XDDD

話說, 雖然洗面乳和美肌噴霧是送的, 不過還是跟ORIKS往常的品質一樣, 很好用!!! 這瓶洗面乳單用的時候, 洗完臉也不會覺得太乾澀, 美肌噴霧我會喜歡的原因應該大家都明瞭了, 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的效果. 真是太適合我這個懶人… 尤其用噴的這個設計, 真是太貼心了XDDD 
效果的話... 因為我睡覺前都還是按習慣會敷上晚安凍膜, 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維持整夜的保濕效果... 不過這瓶對我來說, 吸收力還蠻優的. (此為個人使用效果)

如果是跟我一樣懶… 呃, 是跟我一樣注重效率的人, 可以用看看. 

我當初買的時候, 洗面乳是2條. 其它配備一樣, 而且那時候是美妝打折, 所以我買的時候是不到1千大洋. 每次我想要用折價卷的時候, 都會讓我好死不死買到好東西啊... 不要再逼我買東西了.... (遠目...)

 

558047_712586708758382_774064911_n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