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Amber分享的英國零束縛無痕內衣Belvia~從第一代到第三代的比較,
造福了許多想買無痕內衣卻不知道如何入手挑選的朋友, 
這次又請她來分享Genie Style 與 Belvia的差異,
身邊有這種分享達人朋友真的太棒了!!!
請大家多多捧場, 這樣以後我才有藉口多請Amber來跟大家分享 ^_^

李明川推薦的 Genie Style蕾絲無感內衣 VS 英國Belvia無痕內衣大比較


作者: Amber Su

 

又是我... 好啦. 因為這種鬼天氣, 能有一件穿的住的內衣很重要啊. 
剛好小荷有提到覺得Belvia的集中有不夠,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李明川推薦的這款無鋼圈內衣很集中. 剛好把手上500元的MOMO折扣券拿來抵一抵, 四件內衣1780大洋. 

我買的這款是前面還有一片蕾絲, 所以如果是穿比較低胸的衣服, 就不用再罩一件小可愛了. 我懶嘛... 買東西也要符合我的個性~ 哇哈哈 XD

好啦, 廢話太多, 介紹一下這款內衣. 

外型跟Belvia家的很像, 但是下擺的部份, Belvia的寬了一點點, 但也因為就多了那麼一點, 穿Belvia的感覺很舒服, 但是穿Genie的時候就稍微有那麼一點感覺. 就是卡卡(台)的. 每個人身長不同, 這個是個人穿著的感想, 不代表每個人穿起來都這樣. 

彈性的部份, 個人覺得Genie的彈性跟第3代的4D Belvia差不多. 但是透氣的部份, 因為Belvia有4D設計的透氣孔, 所以穿的時候, 我會覺Belvia比較舒服. Genie很貼但也不至於說會不舒服, 缺乏安全感的可以考慮一下它. 

集中的部份, 我特別把Genie的罩杯拿出來, 裡面附的罩杯像是游衣裡面的那種下厚上薄的樣式, 所以... 這就是網路上面, 使用者說很集中的原因. 但是因為罩杯是那種一般不透氣的罩杯, 所以在這種鬼天氣之下, 整個長輩穿起就覺得很悶, Belvia在罩杯裡面也有透氣設計, 所以長時間穿著之下, Belvia比較舒服. 但是因為Genie是泳衣式的那種罩杯, 所以長輩比較資淺的, 可以考慮一下Genie. 長輩太資深的, Belvia穿起來會比較適合. 

如果你是一個追求穿著內在美要讓你隨時都有感覺它在, 但又不想要被鋼圈勒出紀念品在你的身上, Genie會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 Genie胸前那片蕾絲設計的部份, 個人覺得, Genie把蕾絲做的有點太高了, 有溝的地方好不容易擠出來也都被遮光光了. 連若隱若現都看不到.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這是為了搭配好看還是要讓前胸透氣才搞一片這麼高的蕾絲出來... XD 

二款無鋼圈內衣的材質如下, 大家可以參考
Belvia : 聚酰胺纖維92%, 聚氨酯8% (MIC)
Genie : 尼龍96%, 彈性纖維4% (MIT)

 

 

 

 

延伸閱讀: 英國零束縛無痕內衣Belvia~從第一代到第三代的比較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