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臉, 美容師總是會說一句, 你的粉刺好多, 要忍耐一下喔!!!!

於是, 每次都得忍痛讓美容師清理粉刺, 也曾經試用過很多產品, 但是好像效果都有限, 即使粉刺清除了, 但是又很快又長出來了, 我也早就放棄了, 一直以為這是體質因素, 加上我經常性的晚睡造成, 沒救了, 就認命吧!!!!!

一直到這次過年時去做臉, 我還是習慣性的問美容師, 我的粉刺很多吧, 結果~~ 竟然這次得到的答案是.....還好耶!!!!!!!

哇, 我的眼睛頓時一亮, 沒想到這次新使用的NEOSKIN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真的讓我的粉刺... 變少了!!!!!!!

IMG_5102  

 
NEOSKIN妮爾絲淨是德國默克藥廠的產品, 陳德容代言, 杏仁酸濃度高達20%, 是溫和的親脂性果酸, 品包裝上指出, 可以加強代謝, 保濕修護, 淨白亮透, 淨化毛孔, 緊實抗皺以及控油調理, 含親膚性果酸, 可以去除角質, 快速深入毛孔, 清潔粉刺, 改善暗沉。
IMG_5106  
 
使用說明上是寫每周使用2-3次, 於臉部清潔後使用, 使用中如果有微刺感是正常現象。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就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所以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幾乎每天使用, 沒想到約使用2周後去做臉, 竟然美容師跟我講我粉刺沒有很多耶, 這真的太神奇了!!!
IMG_5104   
 
杏仁酸的質地是水狀, 非常的容易被皮膚吸收
IMG_5107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我都是洗完臉後, 使用化妝水, 上完眼霜後, 就把NEOSKIN杏仁酸滴兩滴, 然後用按壓方式擦在毛孔比較粗大, 粉刺比較多的地方, 最後在全臉帶過
IMG_5119
 
 
在實地使用過兩周後, 由美容師的口中證實了產品的效果, 我真的是太愛NEOSKIN杏仁酸了~ 
IMG_5128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neoskinlab.com.tw/products-in3.php?id=123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7429號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