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品體驗很有趣喔!!! 是盲測~ 體驗有美白效果的傳名酸產品

在不知道品牌為何的狀況下測試產品,這我還是頭一遭呢!!!!

產品被仔細的包裝過, 從外觀完全看不出是哪家的產品, 體驗前還要先簽署同意書, 體驗過程絕對不揭瓶

IMG_5548

其實還真的蠻好奇的, 不過我還是有很乖的遵照廠商的指示喔!!!

原本, 我對於美白這回事, 其實是沒有那麼在意的, 因為更關心毛孔粗大, 粉刺, 以及泛紅的問題, 相較之下, 美白是乎沒那麼重要了, 不過最近皮膚狀況改善很多, 自然而然美白的問題就又浮上來了, 畢竟一白遮三醜嘛!!!!! 

IMG_5550

 

平時的保養程序還蠻簡單的, 洗過臉後化妝水, 眼霜, 精華液, 早晚霜, 所以拿到傳名酸美白化妝水 & 美白乳液後, 我捨棄原有的化妝水, 直接就換成傳名酸美白化妝水, 而美白乳液, 我則是早上都日霜使用, 晚上依舊使用我的晚霜, 使用了一星期, 好像真的有比較白一點, 但是說實在的效果沒有非常明顯, 不過也才一星期, 皮膚細胞代謝汰換都要28天才能完成, 所以我應該要測試久一點才對!!

首先來看看化妝水,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另外還有一股有點像酒精的味道, 但不嗆鼻, 我猜這可能是傳名酸的味道吧

倒在手上就是液體狀, 跟大部分的化妝水沒什麼兩樣, 然後我輕拍至吸收

IMG_5551

 

這是傳名酸美白乳液, 味道跟化妝水差不多

在手上一不小心倒太多, 像這樣約一元大小的乳液, 我連下手臂都一起保養了, 用量還蠻省的。感覺起來還蠻清爽, 皮膚吸收的很快, 延展性很好, 非常容易推開。

IMG_5552

IMG_5553

 

再努力不懈測試的一周下, 感覺上皮膚是有比較有光澤感, 美白效果則是有限, 可能因為我本來皮膚就比較黃, 加上測試的時間不夠久吧!!! 繼續加油努力!!!

結果這次盲測的產品到底是哪個品牌啊? 迫不及待的打開發現瓶身的藍非常漂亮, 很有質感!!

原來這次體驗的是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IMG_5555

 

仔細看產品說明, 發現他除了含有傳名酸外, 還有雙重玻尿酸, 超保水的啦。除了美白及預防黑班外, 還有保濕效果, 讓皮膚白皙透亮。

IMG_5557  

 

革命尚未成功, 再來繼續我的美白大作戰嘍!!!!

IMG_5588

 

 

現在官網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慶祝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網站查詢相關訊息:http://goo.gl/IYB3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