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含蘭花成分???? 沒錯~ 珍貴的蘭花成分其修復及再生能力強,具有深入肌膚細胞達到凍齡效果,並建立長效保濕系統,使肌膚常保水嫩彈力。

這就是這次要體驗的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主打的特色之一

IMG_6047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的產品完整,包含奇肌露(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奇肌霜(日晚霜)、晶凍(晚安面膜)及面膜產品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Step1的化妝水--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

未命名    

 

藍白色的瓶身設計看似簡單,但就讓人感覺很專業,還讓我想起 sisley的產品呢! 

IMG_6053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含多種保濕成分,產品說明上寫著:

強化肌膚造水、補水、儲水與鎖水機制,使肌膚回歸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這讓我看的好心動喔!!!!! 油水平衡~~~~~ 我的夢想!!!!!!!!!!!!!!!!

每次只要去做臉,美容師一定會說~ 你的臉好乾喔!!!!

可是我明明很會出油,怎麼會乾呢?????

以前我一直不懂,以為自己是油性膚質,後來才知道,因為肌膚缺水,所以大腦下令分泌油脂保護皮膚,讓我的皮膚總是油光滿面的,吸油面紙一次要用2~3張,可是吸完了,沒多久又油了,實在很傷腦筋!!!!

所以呢,對我來說,要改善肌膚狀況,選對好的強效保濕產品,做足保濕工作才是王道!!!!!!! 

趕緊來試用看看!!!!!!

 

依照使用說明,將奇肌露倒在化妝棉上使用,但是一倒出我馬上覺得好浪費喔!!!!! 奇肌露雖然是化妝水,但他並非一般的水狀化妝水,而是帶有精華液質感的濃稠液狀,所以倒在化妝棉上感覺都被化妝棉吸收去了,擦在皮膚上好無感喔!!!! 

IMG_6048  

 

所以呢!!! 我馬上捨棄化妝棉,直接將產品倒在手上,直接塗抹於洗淨後的臉上,用指腹輕拍讓奇肌露吸收。

本以為我倒的量已經夠多了,感覺皮膚咻一下就將"水"喝光了,吸收的非常快速且不黏膩,而且皮膚透露著一股我還要的訊息。

IMG_6057  

 

所以呢,我前後共擦了3次化妝水,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完全沒有酒精的成分,這對皮膚很薄較為敏感的我來說也很重要!!!!

上了第三次的肌膚就有點像是剛膚完面膜,皮膚那種QQ有彈性的飽水感,實在讓我為之驚豔!!! 這種感覺沒使用前我還真的想像不到呢!!!!

來張只上完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的超素顏....

IMG_6059  

 

感覺上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很適合拿來敷臉使用,害我現在超想試用同系列的晶凍跟面膜,下次有機會試用再來跟大家報告!

 

 

詳細產品成分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bevness.com/m/index.html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