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到專櫃試用產品,現場好像感覺似乎不錯,再加上在櫃姐的口燦蓮花之下,腦波就變弱了,最後提了一袋產品回家後才發現,怎麼好像沒有在現場試用時那麼好用!!!! 

現在有聰明的業者推出體驗盒的概念,幫消費者解決了這個問題,推出了體驗盒這樣的概念。

這是體驗盒的外觀,包裝的很漂亮吧!(照片截取自butybox網站)  

未命名

 

當我收到dutybox的邀約後,實際到網站了解他們的做法跟概念後,進入我腦海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butybox的經營者實在太聰明了,這種體驗模式也真的好棒!!!!」所以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產品體驗邀約。

他的運作模式是,每個月花350元購買體驗盒,裡面會有3~5樣butybox幫你選出來的國內外保養品跟化妝品讓你體驗試用,確定適合自己後再購買,也有提供一季、半年、一年的優惠體驗方案,或者你要每個月下單購買也沒問題。

而且長期訂購的好處是,每個月只要在家等,漂亮的禮盒就會寄送上門,而且我還很喜歡「驚喜」的感覺,當收到漂漂亮亮的體驗盒時,根本還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打開後才會揭曉答案,我覺得其實還挺不賴的。當然我想如果每個月訂購的話也是會收到自己不喜歡的產品,也是可以選擇在網站秀出這個月體驗盒的內容後再下單購買,不過,售完為止,所以動作得快點!    

這是我這個月收到的體驗盒,真的很漂亮,當Sophie看到時,還以為是我買給他的禮物,最後知道不是後還有點小失望呢!!! 不過當然這個漂亮的盒子馬上就被他預訂走了!!

IMG_5920  

 

這個月的體驗盒強調主打母親節,產品的挑選以改善女性落髮、鬆弛、乾燥、黑斑等老化問題為前提,挑選出的產品。產品共有5種,從網站就可以得知內容,不過不知道網站何時更新,我在沒拆開產品之前是不知道裡面會有這些產品的。

未命名  

 

體驗盒裡面包裝的很仔細,還有一張粉紅色的襯紙包著,感覺很有質感,只可惜Sophie比我還興奮,我還來不及拍照他就幫我把產品都拿出來了,當然我無法復原啦@@

裡面附有一張小卡片,清楚的介紹這個月體驗盒的產品內容跟介紹,還蠻貼心的!

IMG_5947 IMG_5948  

 

現在就一個一個來體驗吧!!!!

首先我很訝異的是,裡面竟然有一大罐200ML的落建洗髮精,這應該算正品吧,PCHOME查了價錢這罐就要200元,真的感覺dutybox的體驗盒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5954  

 

落建比較特別的是,他強調是頭皮洗髮乳,頭皮洗乾淨了,毛孔不阻塞,頭髮才會健康,也會減少落髮的問題。

IMG_5940 IMG_5949  

 

裡面附有一張小卡,上面有正確的頭皮條理知識,第二點跟我們一般人的認知有點不太一樣,以前老是聽人家說洗髮精要常換,不要一直用同一品牌,所以我一次都會有3瓶以上的洗髮精看心情使用,但是落建提出這種觀念是錯誤的,選到適合的洗髮精,就別換了,讓頭皮可以一直處在健康狀況。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誰對誰錯啦~~~~ 真是傷腦筋!!!!!

而實際試用上,第一次我是覺得他跟一般的洗髮精其實沒有多大的差別,顏色、香味、手感都很一般,洗完後也沒有特別感覺不一樣,這種狀況一直到我使用第4次後,我突然發覺到應該是前陣子試用的洗髮精洗後會發癢的狀況好像不見了,頭皮屑也不會很乾,造成頭皮屑如大雪紛飛一般齊落,好像真的不錯,可以持續使用觀察效果,你看這就是體驗盒的好處^_^

IMG_6094

 

再來是SHISHIDO的碧麗妃美白化妝水及乳液,分別是28ML跟21ML,很有誠意對吧!!!!! 

產品主要訴求是美白,並可以改善肌膚缺水狀況、預防班點等

IMG_5941  

 

化妝水的的孔不太好倒,很用力才倒的出來,不過這非正品嘛.... 

IMG_6065.

 

化妝棉輕拍,使皮膚吸收,質感還蠻清爽的,沒有感覺酒精成分

IMG_6075

 

這是清爽型的乳液,有點偏水,質地不是很黏稠,本以為應該皮膚會很快吸收的,但是擦在臉上就是感覺有點小黏膩,不太舒服!!!! 可能他適合皮膚更乾一點的人吧~ 不過乳液都還是不要浪費,手上剩下的順手往兩肘擦一下,保養一下很容易被忽略的兩肘!! 好啦,基本上就是這產品可能不太適合我的膚質狀況!

IMG_6076

 

再來是ISA KNOX A440抗靈緊緻精質霜/ 正品50ML $3380

這牌子是我第一次看過,因為上面有韓文,所有不用想也知道此款產品來自韓國,看介紹他的代言人是韓佳人(他是誰啊???? 從不看韓劇日劇的我真的搞不清楚)

IMG_5942

 

瓶子打開就是這樣,當然應該是我沒平放,所以會有這樣的狀況,但是也可以知道這內容物並沒有裝滿,看起來好像不小的瓶子內其實約只有7~8分滿。

這瓶的乳霜的質地比較濃稠,含有角鯊烷、乳油木果油等成分,都是具有高效保濕功效。另外還有最重要的胜肽抗老成分,這產品我超需要的啦!!!

IMG_6082  

 

產品的延展性非常好,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很大的面積範圍,吸收也算不錯,但是剛擦完後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一點點的黏膩感,超微輕拍就會比較好,這類型的產品我都是晚上使用,所以即使有一點點的油感,我是可以接受的。不過效果只擦過2~3次是看不出來的,希望等這罐試用品用完,就可以看到些微的改善,那就真的太棒了!!!! 

IMG_6081  

 

再來是我很喜歡嘗試體驗的產品--洗完髮後使用的深層護髮品: juliart髮現完美魔法精靈

Juliart這品牌我沒見過,不過這產品竟然有在百貨公司設櫃,新光三越、明耀、遠百的Seemoli 席沐麗專櫃都可買到

IMG_5944  

 

產品說明寫著具有常效修護,讓頭髮柔順不毛躁。可以直接塗抹在髮中至髮尾,免沖洗,即可達到深層修護,讓髮絲彈性有光澤。

除了產品體驗外,還有300元的購物金優惠,可用來購買正品時使用(75ML$980)。

這產品雖然我很喜歡心動,但是最近的頭髮不太健康,正好前面介紹過落建所以我想分開體驗,雖說這種產品是不會塗抹到頭皮,但是洗完髮後頭髮的狀況也是需要觀察的,才不會搞不清楚是洗髮精的效果還是護髮品的功勞,所以這就只好再晚點再體驗嘍!!!

IMG_5945  

 

這次butybox的體驗盒產品體驗我還蠻喜歡的,除了有驚喜感外,還可以體驗現在流行的美妝保養品,真的很不錯!!!!

即使產品不是自己需要或是不喜歡,用少少的錢買了一個經驗,也不錯啊!!! 總比花大錢買了正品回家後才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好多了,更何況總是會有機會挖到寶的,這才是驚喜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butybox網站上參考一下喔! 網址: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試用體驗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