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教Sophie 1~10 他很快的就學會了
但是~ 很神奇喔~
我念1 他會跟著說2 然後我說3 他說4... 一直到10
所以~ 所有偶數他都會
但是我如果從2開始 他就不會接3耶
而且他也不會自己從1念到10 
也不會repeat我念的數字
怪異吧!!!!!

而說到數字拼圖
其實這我沒教他 就他自己玩一玩 
然後我就發現很神奇喔~ 他在還不認識字的狀況下
可以很精準的直接把該拼的數字放到正確的位子
不用一個一個去試喔
而且最特別的是6跟9
因為只要拿顛倒 就很容易搞混 我也常搞不清楚
可是我注意到他從來沒搞錯喔
不知道他是用什麼邏輯跟方法去記住位子的

總之~ 現在會接數字數了 也會拼圖了
接下來要教認字了
再加油吧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