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餐廳都會有提供兒童餐給小孩子
但是由於Sophie才2歲多, 所以從來沒幫他單獨點過一份餐
而樂雅樂的兒童餐真的是抓住了小孩子的心
看到菜單Sophie就講我要吃這個車車


樂雅樂的兒童餐有4種選擇, 其中3種都用卡通造型的容器裝著
分別是車子, 飛機以及太空梭
提供蝦菇麵, 滑蛋蓋飯及番茄麵
旁邊還有搭配一些小孩子都喜歡吃的配菜及布丁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豐盛的樣子

我們那天要去Melissa家
大家先到樂雅樂吃飯, 除了寬寬外的3個小孩剛好一人點一種
是小孩自己點的喔....

這是我附餐的湯, Sophie看到妞妞在喝, 也要求要喝湯
把我的搶去喝...
不過我說Sophie, 怎麼喝湯喝的這麼可怕阿~~


這是Sophie點的車車餐-- 蝦菇麵
炸蝦的後面藏著兩顆肉丸, 中間還有起司, 還不錯吃
這樣一份餐, 除了炸蝦跟一顆肉丸是我解決的外
其他都是Sophie吃的, 義大利麵只剩下幾口吧....


先從布丁開始下手
妞妞跟Eathen也是~ 大概整份餐只看到布丁吧!!!!!


Sophie 的餐點沒水果, 所以我在套餐的部分幫他選了水果優格


這個笑臉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是什麼
可能是薯餅或可樂餅那一類的東西吧
反正造型可愛~ 小朋友接受度就很高


這是妞妞點的飛機餐 -- 滑蛋蓋飯
這份餐是唯一主菜裡有提供水果的


這是Eathen點的太空梭餐 -- 蕃茄麵
你看~ 也是迫不及待的先吃布丁 哈哈


我跟Melissa都是點印度香料烤雞排
味道還不錯, 如果味道更重一點或是加點辣應該會更不錯^^
妞媽點的是沙拉, 忘了拍...


就這樣3個小孩飽餐一頓, 開心極了
吃飽還有餐廳提供的小玩具
可是Sophie玩沒3分鐘就壞了@@@@@

餐點好不好吃?
還OK啦~ 沒有說特別好吃... 但是也不難吃啦 

兒童餐的部分還蠻討喜的, 口味也是普通而已, 可能我比較挑剔吧 哈哈~
但是他可愛的設計讓小朋友可以吃光光, 這我就覺得不錯
然後標榜著家庭餐廳, 服務生對小孩子的包容度多了一點
感覺起來用餐環境比較友善
所以還不錯
有機會會再來^^



* Sophie 2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