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FB看到朋友PO的, 覺得實在太太太妙了...
轉PO到部落格來跟大家分享
有機會這樣整詐騙集團真的很過癮
哈哈哈

==================================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有電話
 一接

 詐:喂你知道我是誰嗎 (聲音真的很甜...
 
我:這裡是「百萬大富翁」,恭喜你可以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
 
  現在現場獎金已經累積到九萬元了(很久前玩過一次了再玩玩)
 
我:請問您現在收看的是什麼節目
 
詐:是不是百萬大富翁
 
我:可以確定一下你的答案嗎
 
詐:百...百萬大富翁
 
我:恭喜你!馬上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得現金
 
詐:謝謝(緊張)
 
我:來來來請問現在電視上你有看到我們的機會命運的牌子嗎
 
詐:有的(???)
 
我:那請問你要選擇機會還是命運
 
詐:(...
 
我:okok 思考一下
 
  (同事狂笑我用擴音)
 
詐:我可以選「機會」嗎
 
我:好我幫你瞄一下
 
我:要不要換?要嗎?
 
同事:換換換換換~
 
詐:那我可以換嗎
 
我:可以XD
 
詐:那我改成「命運」
 
我:那我再幫你瞄一下
 
同事:再換再換再換XD
 
詐:又要換?不是只有二個嗎?
 
我:這樣就要看你的決定了
 
詐:好吧那我決定選「命運」
 
我:是的那我要翻開命運了是否有獎金九萬元呢
 
  讓我們進一下廣告
 
詐:蛤還有廣告
 
我:開玩笑的因為你中了我們的現場命運大獎九萬元~~~
 
詐:真的嗎(尖叫謝謝謝謝謝謝謝*n
 
我:那我將電話留給我們的工作人員麻煩你留一下資料方便寄獎金
 
詐:好好好
 
此時換我同事上陣其他人已經笑的東倒西歪
 
同:九萬元會扣掉一些稅所以實際上你不會拿到九萬整這樣可以嗎
 
詐:當然可以
 
同:那麻煩留一下你的地址我要將支票寄過去
 
詐:好我想一下地址(還想咧...
 
詐:高雄市三民區~~~~~ 等我一下
 
詐:我們這裡地址是多少阿我中獎了要寄錢過來的
 
其他詐:你是白吃嗎幹你娘咧你他媽有種把這裡的地址跟人家說
 
    你被騙了你知道不知道有沒有腦袋阿
 
    你他媽要是把這裡的地址說出去信不信我打你
 
詐:幹麼騙我阿無聊也
 
同:小姐我們騙你也沒好處我們現場都有律師證明
 
  如果你不要這筆獎金我們就累積送給下一位了
 
詐:他們說他們有律師證明不是騙人的
 
其他詐:律你媽啦浪費錢是不是把電話掛了
 
詐:不說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